秀媛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品牌:秀媛堂 美妍堂

 浏览量:[118141]

秀媛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秀媛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秀媛堂和湖南高校开展“订单式”教育

秀媛堂和湖南高校开展“订单式”教育

来源:秀媛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12/6/5 14:40:42 By 小唐 阅读(9187)

2009年3月11日,湖南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系与岳阳秀媛堂生物工程公司就美容技术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座谈会议。与会人员有秀媛堂公司总监李岳新先生及其培训部经理杨愈、中医美容讲师李凌、教育部主任许三利等,湖南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系的主任兼美容技术专业带头人汤君燕副教授、教学副主任黎逢保副教授以及美容教研室的刘志钢、谢扬军等老师,特别是岳阳秀媛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CEO孙运文先生和临床系韩大良教授也在百忙之中到会指示。

会议的主要内容就美容专业的建设与教学可以与企业开展“订单式”教育,并调整专业建设委员会结构。专业建设以学院名义与企业签订培养合同,根据企业需求进行人才培养,并成立有企业成员参与的专业建设委员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培养方案等内容以专业委员会的名义开展活动并进行商讨与确立。其次是,课程设置根据市场需要进行调整。保证专业毕业学生能够充分适应市场需求,课程按模块设置教学,生活美容与美容的基本内容框架必须保留,具体课程设置可以根据市场情景适当调整。在生活美容方面设置营养学、化妆品和生活美容技术,并建议从第二学期开始就让学生接触专业知识,便于学生练手;在美容方面保留外科总论,开设美容技术,增加中医美容技术的内容。适当开设人际沟通、市场营销等方面内容的课程。课时设置与时间安排可以市场情况灵活处理。由企业与学校共同进行教学。开展“理实一体化”教学是本专业的教学方式。也可以由学校老师负责理论教学,企业专家进行实践指导或双方共同参与教学;加强学生应用操作能力的训练。还可以安排企业骨干到校进行专题讲座。教育学生树立市场与职业意识。

学校培养的学生是面向社会的,目前美容行业可谓“朝阳职业”,美容专业受市场影响较大,也有较大的市场前景,因此学生在校期间就必须树立市场与职业意识。学会人际沟通技巧、能够应对场面变化、及时了解市场行情等,可以通过选修或讲座等形式,让学生了解到相关知识。加强职业核心能力的培养。企业对专业建设予以资助。秀媛堂岳阳公司可以临床医学系签订互惠协议,由学院向企业输送人才,企业给学院人才培养提供资助,如设置专项奖学金、提供实践训练设备等。

此次会议,就开展实质性联盟以求共同发展。以及为中医药美容行业培养实用型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并为秀媛堂人才储备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关键词:秀媛堂

联系方式

秀媛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秀媛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秀媛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